複方丹參滴丸說明書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之前用過複方丹參丸,現在找到藥,但沒看到說明書,不敢亂用。複方丹參滴丸說明書說的是什麼?

专家回答(4)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複方丹參滴丸是處方藥,也是常用的中成藥,它主要的作用是用來緩解胸痺還有心絞痛,常用於冠心病的治療。複方丹參滴丸能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是口服藥物,也可以選擇舌下含服,一次可以服用10顆,一天可以服用3~4次,一般需要連續使用4周為一個療程。

2019-08-11

高秋
高秋
副主任醫師

複方丹參滴丸主要是用來治療冠心病引起的心絞痛,而且還能起到理氣止痛的作用,常用來緩解氣滯血瘀引起的胸痺。複方丹參滴丸可以口服,也可以進行舌下含服,同樣能達到治病的效果。複方丹參滴丸一天可以用三次,每次可以用10顆,大概需要用藥4個禮拜。

2019-08-11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複方丹參滴丸在臨床上是一種常見的藥物,此藥物是中成製劑的,其配方主要是使用了三七、丹參和冰片等其他中成藥加工而成的,藥方中的三七有活血醒腦、化瘀止血的作用,而丹參有安神益氣、活血調經的作用。一般一次用量是十粒,一日服用三次,用開水送服就可以。

2019-08-11

劉穎
劉穎
副主任醫師

複方丹參滴丸屬於一種中成藥,它的功效是很強大的,可以治療一些以心前區刺痛和胸悶胸痛為主要症狀的疾病,例如冠心病等等。還可以有效的改善心臟的供血供氧功能,調理心肌功能,如果女性有月經不調的情況也是可以服用的。一天服用三次,一次十粒。

2019-08-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