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雙胞胎髮育遲緩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最近這段時間我已經懷孕6個多月了,但是去醫院檢查的時候,醫生說是一對雙胞胎,而且還發育遲緩,為什麼雙胞胎髮育遲緩?

专家回答(2)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引起雙胞胎髮育遲緩的原因有:1.可能是因為胚胎染色體異常引起的發育遲緩。2.或者是因為寶寶的受精卵本身就有問題所導致的。3.可能是因為胚胎本身的原因所引起的。4.或者是懷孕期間受到一些輻射所導致的發育遲緩。可以在停一個禮拜以後再去醫院做一個檢查,如果是發育遲緩,也可以進行引產。

2019-10-20

劉勇
劉勇
主治醫師

雙胞胎髮育遲緩,有可能是因為胎兒本身的原因,或者是受到一些輻射所導致的雙胞胎髮育遲緩,也可能是因為胚胎染色體異常所導致的,孕期間一定要遠離汙染的環境和輻射的環境,以免導致胎兒發生畸形,給自己帶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也可以停幾天以後再去做一個複查。

2019-10-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