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出汗溼疹怎麼辦

患者:男,2歲

病情描述:孩子比較胖,最近還容易出汗,還有一些紅點,去醫院檢查後說是溼疹,肥胖出汗溼疹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吳光秀
吳光秀
副主任醫師

對於汗液皰疹的治療,首先要保持手部面板的清潔和乾燥,避免手部面板反覆潮溼的環境。在治療上患者可外敷糖皮質激素軟膏,常用曲安奈德軟膏、地塞米松軟膏均可。如無明顯汗皰疹滲出,可同時用爐甘石洗劑治療。有些汗皰疹患者常伴有明顯滲出,甚至感染,可先用硼酸溶液溼敷。

2019-10-23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汗液溼疹是一種在手足掌部的水皰性面板病,它也被稱為多汗症溼疹。一般來說它與汗腺分泌旺盛、出汗過多、面板儲存汗液、面板過敏體質等因素有關。主要表現為掌、足面板對稱分佈的小水泡,可伴有瘙癢或疼痛。平時注意衛生,少喝水,避免接觸刺激性物品,如洗滌用品,減少出汗。西替利嗪可口服,丁酸氫化可的鬆軟膏可區域性使用。

2019-10-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