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巴斯汀片最多可以用多久

患者:男,49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的溼疹又復發了,到醫院開了依巴斯汀片。依巴斯汀片最多可以用多久?

专家回答(2)

孫曉龍
孫曉龍
主治醫師

依巴斯汀片所服用的時間和個人情況來決定也和病情的嚴重程度有關,但是可以先吃一週左右,如果效果不是特別好的話,就需要服用其他的藥物,這種藥物的副作用一般會比較小,所以適合各種體質的人服用,而且也能治療很多的疾病,對於過敏性鼻炎以及蕁麻疹還有其他的面板病,都能起到治療的作用。但是出現疾病的時候還是需要到醫院做相關的檢查,然後在專業醫師的指導下服用藥物。

2020-08-02

張倩倩
張倩倩
主治醫師

依巴斯汀片在服用的時間上並沒有限制和個人的病情嚴重程度有關。但是這種藥物並不能完全治療疾病,只能起到輔助治療的作用。所以才出現過敏性鼻炎或者是其他面板病的時候,首先需要找出過敏原,然後避免。可以先服用一個星期左右,如果病情症狀減輕的話就可以停藥,只需要在平時做好個人護理就可以。而且這種藥物的副作用也比較小,但是在服用的時候有很多的注意事項,而且需要在專業醫師的指導下服用。

2020-08-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