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風偏癱如何治療

患者:女,53歲

病情描述:我本來血壓有點高,上個月突然中風了導致右側手腳不靈活,想問一下中風偏癱如何治療?

专家回答(2)

孔維萍
孔維萍
副主任醫師

中風偏癱的話危險性還是很高的,一定要儘早治療,目前來說可以試試中醫方法或者是可以綜合治療,通常醫院都有完善的配套治療方法,另外定期健康檢查血壓及腦動脈硬化情況,要做到提早預防,少吃動物性脂肪、及高膽固醇食物,飲食清淡,少吃鹽,不吃激素藥物,和抗生素藥,也可以進行中藥治療。

2019-04-02

吳東海
吳東海
主任醫師

中風偏癱的治療是分為急性期治療和恢復期治療,偏癱的早期實際上就是中風的急性期,這個時候患者處於一個病情不穩定的狀態,一般讓治療師進行良姿位的擺放,以及一些適當的功能糾正,幫助患者進行早期的康復,急性期度過以後,再根據情況,做一些運動療法、作業療法,還有一些物理因子的治療的綜合應用。

2019-04-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