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外孕一定會有出血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昨天看報紙上說,一名女性因為宮外孕大出血了,一般宮外孕一定會有出血嗎?

专家回答(2)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宮外孕不一定會有出血,是需要根據宮外孕的時間來決定是否有出血。孕卵在子宮腔外著床發育的異常妊娠過程。俗稱宮外孕。以輸卵管妊娠最常見。在流產或破裂前往往無明顯症狀,也可有停經、腹痛、少量陰道出血。破裂後表現為急性劇烈腹痛,反覆發作,陰道出血,以至休克。檢查常有腹腔內出血體徵,子宮旁有包塊,超聲檢查可助診。

2019-04-10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出現宮外孕之後,不一定會有出血,如果宮外孕時間比較多,大多都不會出血。宮外孕早期發現,在未出血的情況下就已經發現,這時候不一定會出血。宮外孕一般是在後期的時候會出現流血癥狀,一般宮外孕流血大概出現的時間是在宮外孕發生的40天左右的時候。有的人在宮外孕剛發現,一般30多天的時候,這個時候不一定有出血。

2019-04-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