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得了隱睪丸怎麼辦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寶寶出生沒多久,在醫院進行新生兒測評的時候說寶寶生殖器發育不是很好,可能是隱睪症,孩子得了隱睪丸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針對隱睪這一症狀,首先隱睪是指男嬰出生後單側或雙側睪丸未降至陰囊而停留在其正常下降過程中的任何一處。隱睪對身體健康的影響表現在兩個方面:其一,隱睪會影響睪丸的生長髮育從而導致生精功能障礙,引起不育。其二,隱睪可以大大增加睪丸惡性腫瘤也就是睪丸癌的發病機會。建議最好是及早帶孩子到醫院做檢查明確診斷斌及早進行治療。以免影響以後的孕育以及身體健康狀況。

2019-05-10

桑桂梅
桑桂梅
副主任醫師

正常的胎兒發育過程中,睪丸在胎兒時期位於腹部,發育過程中逐漸從腹內經腹股溝管下降至陰囊。如果睪丸未降至陰囊而停留於下降途中,則稱為隱睪。多數停留於腹股溝部,少數停留於腹腔內。根據陰囊發育小、陰囊內無睪丸可確診。未下降到陰囊的睪丸,因周圍溫度比陰囊高而影響其發育,可導致不育症,也可能發生惡性變,所以主張儘早就醫治療。

2019-05-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