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髮移植失敗能修復嗎

患者:男,44歲

病情描述:前段時間諮詢了毛髮移植,有點擔心,害怕失敗,毛髮移植失敗能修復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很多患者在植髮後,由於種種原因,術後的恢復不理想,或者毛囊成活率低導致植髮失敗,在植髮失敗在這之後,建議患者應當直接去正規的專科植髮醫院先進行檢查,讓專家給你看看,應當怎樣修復失敗種植區,這樣,最終修復在這之後,你的頭型在視覺上就和脫髮前沒啥異樣了。

2019-05-1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患者在發現在毛髮移植手術失敗後,最好回到醫院進行檢查,瞭解手術失敗的原因,如果與醫院有一定的關係,最好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修復手術。患者在進行毛髮移植手術前最好是要了解一個醫院的毛髮移植的效果,不要盲目選擇也不要偏聽偏信一些虛假的宣傳。如果毛髮移植手術失敗還需要做修復,不僅需要花費更多的費用,也需要承受一次痛苦。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