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睪炎有哪些症狀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由於經常加班,早上起床後發現襠部有點疼,去醫院檢查說是附睪炎,附睪炎都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附睪炎主要表現睪丸腫脹,疼痛,嚴重者,可以表現尿血,射精疼痛等症狀的表現,炎症也可致附睪管堵塞,影響精子的輸出,發作期間應該臥床休息,應用陰囊託或自制的軟墊托起陰囊可減輕症狀。疼痛重者可用止痛藥,區域性熱療可緩解症狀,並可促進炎症消退。但過早使用熱療可加重疼痛,並有促進感染擴散的危險。

2019-05-26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附睪炎是中青年男性較常見的疾病,急性附睪炎的症狀是突然高熱、白細胞增多,患側陰囊脹痛、沉墜感,下腹部及腹股溝部有牽扯痛,站立或行走時加劇。患側附睪腫大,有明顯壓痛。炎症範圍較大時,附睪和睪丸均有腫脹,兩者界限觸控不清,般情況下,急性症狀可於一週後逐漸消退。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