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膀胱炎是什麼症狀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這段時間上廁所的次數很頻繁,有時候還會疼,這是膀胱炎的症狀嗎?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膀胱炎有分急性和慢性的,急性膀胱炎一般起病突然,排尿時尿道有燒灼樣的疼痛,常常伴尿頻、尿急,甚至特別明顯的尿道刺激性症狀,有時候每小時可以排尿5~6次,每次尿量不多,甚至只有幾滴,排尿時會有尿道疼痛,或者伴有下腹部的疼痛,尿液往往混濁,尿液中可以有膿細胞,嚴重患者甚至出現血尿。慢性膀胱炎的患者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往往長期存在。並且容易反覆發作,尿中會有少量的紅細胞或者白細胞。

2019-05-29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女性膀胱炎可以引起很多症狀,女性的膀胱炎的表現一般是急性疾病,表現為膀胱刺激症膀胱刺激症有幾條是尿頻、尿急、尿疼這些是比較好記的,同時有些患者會感覺到腰部的痠痛墜痛或者是小腹部的隱痛,對於感染嚴重的患者可能會出現肉眼的血尿或者是發熱的表現,另外還有女性的膀胱炎由於自身對疼痛的不敏感,膀胱刺激症狀表現並不十分的突出,但是經過尿液的檢查或者說是尿細菌學的培養的檢查,也能夠確定膀胱炎的或者是泌尿系統感染的存在。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