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症是怎樣的疾病

患者:男,39歲

病情描述:尿尿的時候總覺得尿不乾淨,每次尿完後感覺裡面還有尿沒排出來,朋友說我這個可能是前列腺增生。前列腺增生症是怎樣的疾病?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前列腺增生是男性的生殖器疾病,而且這病也是男性的生殖器之一,如果前列腺出現了增生,對男性的生育也會有很大的影響。目前老年性發病的機率比較高,因為在上了年紀之後活動量比較少,而且食物的脂肪很難排出體外,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患病的機率相對較高,前列腺增生還具有遺傳的基因。

2019-10-14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增生是男性的生殖器疾病,這種疾病是早期的代償,在疾病初期患者會經常尿頻、尿急,會出現和泌尿系統感染一樣的症狀,所以很多患者在早期可能會忽視病情。得了前列腺增生之後還會導致患者伴有尿瀦留、尿不乾淨,甚至會引起尿失禁,也會導致尿道梗阻。

2019-10-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