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腦炎吃什麼藥物

患者:男,6歲

病情描述:孩子暈倒不醒人事,抽搐,被檢查出病毒性腦炎,輸液治療3天,想給孩子吃點藥,病毒性腦炎吃什麼藥物?

专家回答(2)

陽虹
陽虹
主任醫師

病毒性腦炎是需要綜合治療的,單獨性藥物是沒有辦法治療好的。病毒性腦炎有很多種。激素蛋白是西醫在病毒性腦炎發病後早期用於治療繼發性和更嚴重的腦神經損傷。神經在疾病控制後不能恢復的原因是炎症侵入的神經仍處於癱瘓不全狀態。能否恢復取決於神經功能的早期治療和恢復。

2019-10-17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病毒性腦炎不是感冒,單獨性的藥物是不能徹底治癒的,治療方法也不盡相同。中西醫結合辨證治療,營養神經增強,改善受損神經微迴圈的血液迴圈,使受影響的癱瘓神經能得到充分的供應,防止繼發性腦缺血受累的精神變性。同時,啟用麻痺性休克的神經,可使運動、排便等各項功能得到恢復。

2019-10-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