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最好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患者:女,58歲

病情描述:婆婆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患了白癜風,全家人對這個病的瞭解都不多,白癜風最好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治療白癜風的辦法是多種多樣的,一般就是藥物治療,目前治療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種,但是每一種藥物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適合所有患者,治療不對症還會加重病情,使機體產生抗藥性與耐藥性,更何況白癜風發病誘因有幾十種,病因病情不同選擇的治療方案也是不一樣的,根據你的病情建議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業治療白癜風的科研機構系統病因檢測,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治療,是解決白癜風的最佳途徑。

2018-12-13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目前常用的白癜風治療方法包括外用免疫調節劑他克莫司軟膏、激素藥膏、自體表皮移植法、黑素細胞培養移植法等治療白癜風,面板科醫生多采用聯合療法來治療白癜風,使許多白癜風患者走上了康復之路。

2018-12-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