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不好有什麼症狀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老是咳嗽難受,還有胸悶症狀,我覺得應該是肺出了問題,請問肺不好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3)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肺部如果出現器質性病變,肺部功能受損,患者會經常出現咳嗽、咳痰、氣短乏力、頭暈、發熱、怕冷、胸悶、疼痛等症狀,肺癌患者、肺結節患者,可能出現胸悶嚴重,胸口像堵了石頭一樣,有的時候可能出現咯血的現象。出現以上症狀建議及時到醫院就診治療,以免耽誤病情。

2019-03-09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肺不好,患者常見的症狀有發燒、咳嗽,胸悶、有痰等,肺部的感染患者會有痰,痰的顏色可能是鐵鏽顏色的痰,或者是粉紅顏色的痰等,都表示不一樣的病變。所以對於肺不好,要及時檢查肺功能或者是做血常規檢查,也可以做胸片或者CT,及時的檢查,避免耽誤病情。

2019-03-09

吳建軍
吳建軍
副主任醫師

肺不好的症狀是患者很可能會出現咳嗽、胸悶、喘息、咳痰、氣喘,甚至是痰中帶血、四肢水腫等不良表現,當患者出現這些不良情況時,應該及時到醫院做肺功能檢查,確診出具體的病因然後根據病情輕重程度及時作出治療。疾病越來越嚴重還可能會導致出現肺功能衰竭。

2019-03-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