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毒前期症狀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跟一個陌生女人有過同房的行為,同房過了一段時間,我的下體就出現了好像是硬下疳的情況,懷疑得了梅毒,梅毒前期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梅毒前期的症狀:如果感染了梅毒,病毒可能會損害你的尿道,讓你出現排尿不適、排尿異常的情況。伴隨著尿道堵塞、排尿不暢、困難是需要引起大家重視的情況。而就出現這個症狀的人群來說,男人是要多於女人的。換言之,男人如果感染了梅毒,在早期會伴隨排尿困難情況的發生。

2019-03-1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梅毒前期的症狀:硬下疳初起為一小紅斑或丘疹,後為硬結,很快糜爛或發生潰瘍,典型的硬下疳呈圓形或橢圓形,直徑約為1~2cm,邊界清楚,周圍堤狀隆起,繞以紅暈。基底呈肉紅色,上有少量滲出物,內含大量梅毒螺旋體,傳染性很強。男性發生在陰莖的冠狀溝、龜頭、包皮、繫帶上(男性同性戀常發生於肛門、直腸等處);女性發生在大小陰唇、陰唇繫帶、子宮頸上。生殖器以外見於唇、乳房、舌、手指等處。硬下疳約經1個月可不治而愈,留下淺表瘢痕。

2019-03-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