疥瘡能治癒嗎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很痛苦,臉上出現了疥瘡,想知道疥瘡能治癒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臨床上,出現疥瘡多見於衛生不好,被其他人傳染等引起,會出現面板瘙癢等異常症狀,可以使用硫磺軟膏,林丹軟膏等藥物治療。可以先使用硫磺軟膏進行治療,可以參考說明書使用。兩種藥物不能混合使用。一般使用藥物治療後觀察兩週沒有出現新的皮損出現,一般可以確定是治癒。

2019-03-2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當然可以,要注意有疥蟲一般都是因為外出住旅館或者或者睡過有患者的床單得的。最常見的症狀就是癢,還會有疙瘩之類的。要避免不潔性生活,出差旅行時,不用公用的浴巾,不與他人共用臥具。注意衛生,勤洗澡,勤換衣。治療時要用外用芥樂寧,早晚清潔一次,很快就能好起來了, 這個對於去疥蟲很有用。適合吃的食物:清淡一些,多吃蔬菜和水果。

2019-03-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