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囊大是什麼原因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今天去澡堂洗澡的時候,我發現陰囊好像是比較大的,陰囊大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专家回答(3)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如果有急性或者慢性睪丸炎都會導致陰囊大,除此之外睪丸鞘膜積液,腹股溝斜疝,急性睪丸扭轉等也會造成陰囊大的症狀。出現陰囊大這種情況需要到公立大醫院透過睪丸、附睪、前列腺、精索等部位彩超檢查,抽血查血常規和C反應蛋白等檢查,睪丸附睪炎需要透過抗生素針對性控制炎症如頭孢唑肟等,睪丸鞘膜積液,腹股溝斜疝和急性睪丸扭轉等問題可以透過手術來治療。

2019-05-08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如果有睪丸鞘膜炎就會導致陰囊過大,一般來說是由於區域性的睪丸,附睪或者鞘膜有炎症感染引起,大量的分泌出現這樣的積液的情況的,如果是睪丸鞘膜積液,透過b超檢查確定了以後是需要透過手術治療切除的。第二個可能性就是疝氣,一般來說是由於腹壁薄弱,腸內容物透過腹股溝管突入陰囊引起陰囊腫大,做b超也能夠明確。然後儘快的進行疝修補手術就可以。

2019-05-08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陰囊大有可能是因為陰囊組織炎、陰囊水腫、睪丸炎、鞘膜積液、精索炎等原因所引起。另外腹股溝疝氣也有可能會導致出現陰囊大的症狀,出現這種症狀時要及時的去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然後根據檢查結果對症治療,在平時一定要住一個人的衛生。

2019-05-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