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囊潮溼瘙癢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總覺得陰囊處多汗潮溼,有時候還很癢,陰囊潮溼瘙癢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造成陰囊潮溼騷癢的情況很多,建議在醫生指導下治療。主要考慮是屬於陰囊溼疹的表現,它是由於區域性的炎症刺激導致,是需要及早的進行治療以免病情加重。目前是建議患者塗擦一般的抗感染藥物進行治療,而且要做好陰囊的清潔衛生,並保持乾燥勤換內褲,飲食需要清淡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2019-05-24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發現陰囊潮溼瘙癢,應該儘快就醫查明病因,對症治療。陰囊潮溼瘙癢是典型的陰囊溼疹,由於區域性陰囊面板過敏或者感染引起的炎症反應。通常來說的話,需要透過區域性塗抹藥物治療。可以區域性陰囊塗抹爐甘石洗劑起到收斂的作用,塗抹紅黴素藥膏抗感染治療。平時飲食要絕對不喝酒,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吃海鮮。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