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上特納綜合症的胎兒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懷孕4個多月了,最近去做孕檢時醫生說我懷上的胎兒患有特納綜合症,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懷上特納綜合症的胎兒,這應該是一種先天性卵巢發育不全的綜合症,臨床疾病應該是染色體異常畸形的原因繼發出現,此類疾病會出現有身矮、生殖器與第二性徵不發育和軀體的發育異常等,如可能存在有子宮或者陰道缺如的情況。此類疾病目前臨床治療措施可能還是積極選擇促進生長激素類藥物治療,等措施,具體可能需要結合自身的情況確定選擇。

2019-06-03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特納綜合症,這是由於大部分體細胞中的一條X染色體完全或者部分缺失所致,是人類唯一能生存的單體綜合徵,也是相對比較常見的人類染色體畸變型別之一。TS的表型是女性,活產女嬰的發病率約為1/2000~1/2500。治療目的:促進身高,刺激乳房與生殖器發育,防治骨質疏鬆。特納綜合徵患者最終身高一般與同齡人相差約20釐米,並有種族差異。對促進身高的治療方法仍有爭議。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