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抬頭紋嚴重怎麼辦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我抬頭紋,一皺額頭就有了,那時候不嚴重,男生抬頭紋嚴重怎麼辦?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使用補水霜,睡前必須進行護膚,用一些抗皺祛紋的產品進行按摩,擊打前額,可坐下來將兩肘放置在桌面上,對前額進行汽蒸及上油,接著將左手牢牢地壓緊右側的髮際,用右手指尖摩擦此區,而左手可在其上做環行動作。將左手移動到髮際中央,然後再移向左側。這樣反覆進行直至整個前額全部按摩完為止。緊接著溫柔地擊打前額,從兩眉之間開始,向上,向外進行。

2019-06-2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多給面部補充一定的水分,用一些抗皺的護膚品,不要總是喜歡皺眉頭。抬頭紋比較深應該是與習慣有關係的,以後要特別注意,不要經常做抬眉,皺眉的動作,雖然開始有些難,但是還是要堅持下去。一定要去掉壞習慣。減少手與臉的接觸。戒除撐臉,扶臉和摸額頭等小動作。或許因為不太自信,胸不挺,頭不昂,看人只從眉眼抬高的角度仰視,說話喜歡動眉毛。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