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寶寶大便有時像水一樣正常麼

患者:女,1歲

病情描述:我孩子以及一個月了,但是大便有時候會跟水一樣,這是正常的嗎?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這說明孩子出現了腹瀉的症狀了,一個月大的寶寶她的腸胃功能還是很弱的,如果感染了一些病菌的話,就會造成這種現象的。可以給孩子吃一點益生菌,如果說寶寶的症狀沒有減輕的話,這就需要及時的去醫院進行一個檢查了,明確病因後在進行治療。在日常生活當中,一點要讓寶寶多喝水,不要著涼。

2019-07-11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這是寶寶腹瀉的表現,腹瀉嬰兒常見的疾病,由於寶寶的腸胃功能還並不是太好,如果飲食不當或者是細菌感染等情況下,這就容易出現腹瀉的症狀。通常情況下與消化不良、腸炎等因素有關的,需要去作大便常規的檢查,診斷清楚是腸炎還是消化不良後進行治療,腸炎通常是需要進行抗感染治療,消化不良主要是助消化,注意平時的餵養,保持飲食的清潔。

2019-07-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