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撞後頭暈危險嗎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昨天頭被撞了,今天早上起來就一直覺得頭暈,都已經好幾個小時了,這種情況危險嗎?

专家回答(2)

徐秀雲
徐秀雲
副主任醫師

如果頭被撞了引起頭暈的原因有關,是撞頭後引起的後遺症,但是在臨床上也要分輕重以及嚴重的程度,腦外傷有頭皮血腫、顱骨骨折、腦震盪、腦挫裂傷、顱內血腫等。受傷後有不同程度的頭痛、嘔吐、視乳頭水腫及意識、思維、感覺、運動障礙。顱腦外傷病情複雜、變化快,易引起不良後果。

2018-12-10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頭被撞了之後頭暈也是需要引起重視的,因為這種情況有很多併發症,這個是腦震盪引起的症狀。需要注意休息和腦CT檢檢視看。一般情況下服用藥物腦復新片緩解症狀。另外注意休息和保持心情舒暢。不能吸菸喝酒。應該不嚴重這個不需要擔心。如果沒什麼神經系統症狀(如意識精神狀態、肢體運動情況、言語情況等),應該問題不大。

2018-12-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