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疑的人飲食上要注意什麼?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想改變一下我的多疑性格,聽說飲食能夠改變性格,多疑的人飲食上要注意什麼?

专家回答(2)

胡小翠
胡小翠
主任醫師

生活之中有很多人生性多疑,這些人可以透過飲食來改變多疑性格,這些人最好是多吃一些能緩解緊張的食物,多疑的人可能主要由於卡路里的攝取量很低,魚肉類的蛋白質不足導致貧血,體力不足,從而造成緊張、不安、對人不信任。因此每日三餐一定要吃含高蛋白的食物,如牛肉,豬肉等。由於貧血,要多吃乳類製品,多喝牛奶。持續堅持一段時間吃這些食物,體力將能恢復,猜疑、不安的狀態也會消失,轉而變成積極,富有行動力的人。

2018-10-28

謝琪
謝琪
主任醫師

儘量減少吃辛辣刺激性食品,比如花椒、辣椒、芥末等,這些食品吃了有可能會對自身產生不良,還可能會對睡眠產生不好,本身多疑的人群睡眠就會有所下降,這時候會出現病情加重。除了注意飲食之外還應該定期到戶外參加體育鍛煉,心情處於愉悅狀態能夠使多疑症狀得到改善。

2018-10-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