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肝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最近上班的時候總是感覺沒有力氣,肝部輕微疼痛,是不是早期丙肝症狀?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肝臟部位受到損害會導致肝病出現,丙肝早期可能會出現腸胃消化不良症狀,造成大量脂肪存積於體內,同時胃功能也會紊亂,就會出現厭食,看見油膩的食物就噁心的症狀。另外還有渾身乏力,面板或者臉色發黃,尿色發黃的症狀,隨著病情的嚴重,尿色會從淡黃色變得越來越黃。此外大部分患者感覺肝臟區域疼痛。

2019-04-15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患有急性丙肝以及慢性丙肝症狀有所區別,急性症狀表現比較輕微,以頭痛、發熱、四肢痠痛等症狀為主,類似感冒。有全身乏力、食慾減退、噁心、嘔吐、厭油、腹脹、肝區痛、尿色加深等。慢性丙肝可反覆出現乏力、頭暈、食慾有所減退、厭油、尿黃、肝區不適、睡眠不佳、肝少大有輕觸痛,可有輕度脾大。

2019-04-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