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尿道口瘙癢的原因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有女性尿道口瘙癢,很長一段時間了,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區域性面板不潔:有些女性使用衛生紙方法不當,外陰部面板受經血、陰道分泌物,甚至尿液、糞便和汗液的浸漬而使區域性面板髮生慢性炎症,從而引起外陰部瘙癢和尿道口瘙癢。藥物過敏:過敏體質的女性服用一些藥物引起的固定型藥疹,除了區域性瘙癢外,可併發糜爛、滲液。使用藥物做陰道沖洗或陰道內建入,如發生過敏反應及接觸性皮炎也可發生外陰瘙癢和尿道口瘙癢。

2019-05-05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陰道毛滴蟲病:女性朋友外陰、陰道瘙癢,尿道口瘙癢、有泡沫樣白帶,常伴有特殊異味,搔抓後同樣外陰部皮炎溼疹性改變。做陰道分泌物塗片檢查可與上面的病樣區別開。真菌性陰道炎:女性外陰、陰道瘙癢、陰道口瘙癢、尿道口瘙癢、外陰潮紅、伴豆渣樣白帶,有異味,搔抓後可引起外陰皮炎溼疹性改變。

2019-05-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