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脂稠喝什麼

患者:男,39歲

病情描述:我的血脂比較高,而且血脂很稠,想問一下血脂稠喝什麼呢?

专家回答(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現在你的血脂比較高,建議你多喝一點綠茶。綠茶是一種減肥茶,還可以預防心腦血管疾病,因為綠茶裡面有極為豐富的茶多酚和長纖維,可以幫助喝茶的人降低身體的血脂粘度,建議每天最好能喝兩杯到三杯左右的綠茶。另外山楂茶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山楂茶有擴張血管、降血壓的功效,它含有許多酸性物質,經常喝山楂茶能夠降低膽固醇、血脂。

2019-05-07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平時除了多喝一點開水之外,還要多喝決明子茶。決明子能夠預防動脈粥樣斑塊,同時可以制止血清膽固醇的升高,主要是由於決明子裡面含有類似植物固醇的一種特殊成分。但是若是您想要服用決明子來降血脂,想要見療效,一定要喝上一個月,因為用它來降血脂需要一個過程。在日常除了透過喝茶來控制自己的血脂稠度,還要注意飲食習慣,減少刺激性食物的攝入,更不吃油膩的食物。

2019-05-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