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度腦中風能恢復到正常嗎

患者:女,58歲

病情描述:我媽媽前段時間突然暈倒,送到醫院說是輕微腦中風,輕度腦中風能恢復到正常嗎?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輕度腦中風還是可以恢復到正常的,經過康復訓練以後恢復的機率是很大的,具體恢復所需要的時間還是要看患者自身的情況。最好檢查一下血脂的情況,如果有血脂過高或者血栓的情況,要及時進行藥物治療,防止嚴重的腦出血。但是這種疾病很容易出現復發和加重,如果不注意控制復發和加重的情況下就會直接的影響到患者的壽命,以及生活的質量。

2019-05-13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輕微的腦中風恢復的機率還是很大的。目前醫學上對於輕度的腦中風具有很好的治療效果,只要經過專業的治療,病情是可以恢復穩定的,恢復主要還是依靠患者自身的鍛鍊,走路訓練需要堅持,可以拄著柺杖鍛鍊。最好給患者的腦部做一個全面的檢查,以免後續出現嚴重的腦出血症狀。患者的飲食要注意清淡,不能吃含有高脂肪和高膽固醇的食物。

2019-05-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