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門疣是怎麼引起的

患者:男,44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去醫院檢查,大夫說我得了肛門疣,肛門疣是怎麼引起的?

专家回答(2)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發現感染了肛門疣,要及時治療,以免造成其他病症。肛門內尖銳溼疣的病因對於肛門尖銳溼疣的發病原因,一般認為內在原因是患者機體細胞免疫功能降低,外在原因可能與創面不透氣、潮溼、易感染以及在行走和活動時容易受到摩擦損傷有關。具體來說,肛門尖銳溼疣的病因主要有:直接性接觸,包括肛交或者非肛交。

2019-05-25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造成肛門疣的原因很多,建議及時就醫,選擇合適的方法治療。患有尖銳溼疣的人很多,這個病也會導致患有其他性病的危險,另外,一些性病的病原體,破壞了黏膜屏障,使機體抵禦HPV的能力下降,增加了感染尖銳溼疣的機率。吸菸也是引起,肛門尖銳溼疣的一個重要因素。肛門尖銳溼疣的發生也與間接接觸有關,在接觸患者的內衣、用過的貼身物品時極易引發肛門尖銳溼疣。引起肛門出現尖銳溼疣的原因非常多,但直接性接觸有過肛交,性亂是誘發肛門尖銳溼疣的主要原因。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