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黃疸肝炎能治好嗎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身體不舒服去醫院檢查被診斷得了急性黃疸肝炎,這種病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只要積極治療,就可以治癒,一般來說,急性黃疸型肝炎是可以治癒的。應該去醫院確定疾病的原因。應該去正規醫院檢查乙肝兩對半的肝功能。腹部b超應該檢查病史,看看最近是否服用了治療肝損傷的藥物。如果是病毒性肝炎,應該注意休息,用保肝降酶的抗病毒藥物合理飲食。

2019-05-22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急性黃疸肝炎能否治癒取決於自身的情況,急性黃疸性肝炎,如果特別的嚴重,可能危及生命。產生黃疸的物質是膽紅素。脂溶性膽紅素可沉積在腦神經核上,影響神經功能,並可引起嚴重的核性黃疸。輕度核性黃疸會影響人腦,而重度則會危及當時的生命。水溶性膽紅素的毒性雖小,但是能引起這種膽紅素升高的肝膽疾病對人體的危害性大。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