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神經靶向修復療法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最近臉部感覺怪怪的,檢查是有點面神經炎,醫生建議用神經靶向修復療法治療,這種技術怎樣?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隨著醫學技術的發展,神經靶向修復療法是一種目前比較新的技術,對於一些腦部和神經類的疾病有一定幫助。神經靶向修復療法就是在不損傷患者正常神經的情況下,透過在患者的腰部或者頸部等部位,選擇相應的治療靶點,使生長因子透過靜脈介入等方式,直接作用於神經損傷部位,從而達到修復神經的目的。這個目前是國內最新的技術。

2019-05-29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現在醫學技術越來月厲害了,其中神經靶向修復療法就是一個例子,神經靶向修復療法是目前國際尖端的權威診療技術,不僅能快速、有效的修復損傷的神經細胞,對症治療,迅速降低肌張力及痙攣,緩解症狀。並能促進神經機體的再生和神經環路的重建,實現組織的自我修復,防止復發。其治療範圍較廣,小兒腦癱、帕金森、腦萎縮、肌營養不良、肌肉萎縮、共濟失調、運動神經元損傷、重症肌無力、腦發育不良、面癱、截癱、偏癱、脊髓空洞、強直性脊柱炎、脊髓炎後遺症、小兒麻痺症等都是其適用症。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