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鈣化治得好不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最近尿尿的時候總是不舒服,去醫院檢查得了前列腺鈣化這個病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如果男生有這個現象發生的話,是會直接影響到生育的,前列腺鈣化是可以治癒的。目前治療前列腺鈣化的措施還是很多的,只要是積極綜合利用各種方法積極治療是可以治癒前列腺鈣化的。對於前列腺結石引發尿路感染、慢性前列腺炎,或合併前列腺增生症 等情況,前列腺結石的存在對其他兼症的治療有不利影響,應進行藥物或手術治療。

2019-06-13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這個地方對男生來說是很重要的,出現問題是必須要重視的,前列腺鈣化是一種算不上嚴重,但是發作起來,也會讓你的生活品質大幅度下降的疾病。前列腺鈣化一定要與結石一同治療,不然的話前列腺鈣化是無法治癒的。對有症狀而感染不嚴重的結石,可用前列腺按摩及使用抗生素控制症 狀,定期 X 線複查,觀察結石大小改變。

2019-06-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