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溼疣早期怎麼治療好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陰莖出現了一些小丘疹,我去醫院檢查了,醫生說是患有尖銳溼疣,那麼早期的尖銳溼疣怎麼治療好呢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下,尖銳溼疣的初期還可以使用手術的治療方法。手術治療在尖銳溼疣治療中也有應用,不過不是特別常用。對於一些面積較小的尖銳溼疣,可以採用簡單的切除的方法;對於一些面積較大的尖銳溼疣,可以採用特殊切除方法。對於一些面積小、數量少的尖銳溼疣,可以採用壓凍法來治療這種疾病,促使一些尖銳溼疣組織壞死並且脫落。

2019-06-17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在患者患病初期,可以採用中藥療法,中醫的治療效果比較好。中醫治療以清疣散為主,中醫外治,採用清熱利溼的中藥配方祛除溼熱邪毒以治療疾病,另一方面調理全身氣血增強免疫功能以防治疾病復發。西藥治療尖銳溼疣針對疣體下藥,有些藥物會具有明顯的毒副作用,而且容易復發。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