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睪丸穿刺疼嗎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早上小便的時候我的睪丸不舒服,要做手術,就會覺得很疼,做睪丸穿刺疼嗎?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做睪丸穿刺手術不會痛。因為手術過程中醫生會給打麻醉的,不要擔心,不要盲目穿刺治療,防止影響睪丸功能,防止出現炎症發生,一般進行穿刺是會疼痛的。注意自身是哪種疾病,病情病因採取治療,不要盲目採取這種方法治療。不要盲目採取手術治療。可以到其他正規醫院或三甲醫院就診,再複查一下,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治療,不要盲目治療。

2019-06-16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做睪丸穿刺的手術會痛的。只要是手術都會有疼痛,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勞累,男人的睪丸私處穿刺透過一種簡單的手術治療方法取出一小塊活體男人的睪丸私處組織,進行病理切片組織學觀察。正規醫院治療風險性不大,進行膏藥穿刺的時候會使用鎮痛劑或者麻醉劑的,所以並不會痛的。平時要注意飲食,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刺激性和圓形的食物。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