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癌晚期都有什麼症狀?

患者:女,70歲

病情描述:感覺上了年紀,總是會覺得骨頭疼,懷疑是骨癌,骨癌晚期有什麼症狀嗎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骨癌的晚期症狀,考慮是會出現有疼痛的情況,另外晚期的話,併發症是非常多的,考慮癌細胞擴散到全身的情況,那麼這個時候,身體是非常虛弱的,考慮是會出現形體消瘦。食慾不振,無法進食的情況。早期會出現疼痛,考慮其他症狀不明顯,建議最好還是到醫院進行專業的檢查。

2019-06-21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骨癌最直接的表現就是會習慣性疼痛,另外還會發熱,食慾減退,消瘦等併發的全身症狀。區域性常表現為固定性,持續性及逐漸加重的疼痛,以及區域性包塊,有明顯的夜間痛,極易發生病理性骨折;目前治療仍以手術治療為主,並配合其它治療方法進行綜合治療,如全身化療等;同時要配合中藥人參皂苷Rh2輔助治療,增強免疫力,減輕放化療副作用,有助於改善治療效果,延長生命並提高晚期生活質量。

2019-06-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