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白斑就一定是白癜風嗎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身上長了好幾塊白色的斑塊,有點像是白癜風,但是去醫院檢查說不是,那麼身上有白斑就一定是白癜風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是一種面板病。白癜風是一種侷限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的病症,多見於兒童和青年,主要症狀是正常面板出現乳白色斑,邊界清楚,周圍有色素沉著,無自覺症狀,白斑可發生在任何部位,範圍不等的,尋常型者呈侷限、散發、泛發或存在於四肢末端。祝早日恢復健康。

2019-06-2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是有一定的遺傳,但遺傳的機率很低。白癜風發病並不是單一因素引起的,是再加上後天影響而引起的。只要杜絕後天的環境因素也可以不發病的。建議:到正規醫院治療白殿風,白癜風患者在治療的時候也要注意飲食方面的問題,食物會導致白癜風患者面板色素脫失,患者應儘量少吃,否則就可能會造成病情加重。

2019-06-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