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漏神經止痛偏方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吃過涼或過熱的食物,牙神經就會很疼,牙漏神經止痛偏方有哪些?

专家回答(4)

鄭灝
鄭灝
副主任醫師

牙肉神經痛止痛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說口裡含白酒,含個三五分鐘。使用花椒粒兒或者是生薑,大蒜,敷在牙痛的部位等等。這些方法只能達到短暫的止痛的效果。過一段時間以後牙痛還會復發,所以如果想要徹底根除牙肉神經痛,最好去口腔醫院進行檢查治療。

2019-07-25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治療牙漏神經疼痛的,對有效的辦法就是殺神經。可以去醫院進行治療,針對疼痛部位,殺神經或者補牙治療。一些偏方治療效果都是非常短暫的,所以不要相信任何的偏方可以止痛的說法。一旦出現牙肉神經痛,就要抓緊去口腔醫院進行相應的治療。這才是最好的辦法。

2019-07-25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如果患者出現了牙漏神經痛,可以選擇用大蒜止痛,將大蒜搗爛以後,敷在疼痛的部位,可以有效的治療牙髓炎、牙周炎和牙痛的症狀。此外還可以將味精按照1:50的濃度用溫開水化開,將味精溶液放入口中含一會兒再吐掉,連續口含幾次,堅持兩天牙痛的情況就會好轉。

2019-07-25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患者出現牙漏神經痛死可以切一小片生薑咬在疼痛的部位,如果疼痛的情況比較嚴重,可以重複使用,睡覺的時候也可以含在口裡,可以有效的止痛。也可以準備100克的白酒,再加入10克的食鹽和少量的花椒,攪拌均勻後放在爐子上燒開,然後喝一口含在口裡,不要吞下去,這種方法可以快速的止牙痛。

2019-07-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