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無力頭暈四肢無力怎麼辦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全身無力,而且頭暈四肢也無力,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4)

徐秀雲
徐秀雲
副主任醫師

像這種情況,首先要先清楚是什麼原因,之後才能對症治療。頭暈,乏力,四肢痠痛,畏寒是感冒的症狀,根據您感冒呼吸道症狀不明顯,考慮是病毒引起的病毒性感冒。病毒在體內有一定的潛伏期,除呼吸道症狀外,病毒在人體迴圈系統中經過病毒複製增值過程,一旦病毒在體內釋放,便會引起全身不適的症狀。

2018-12-05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全身無力,頭暈,四肢無力,需要對應治療,所以必須要先明白原因才能緩解症狀,不能擅自治療。感冒又稱傷風、冒風,是風邪侵襲人體所致的常見外感疾病。臨床表現以鼻塞、咳嗽、頭痛、惡寒發熱、全身不適為其特徵。由於感邪之不同、體質強弱不一,徵候可表現為風寒、風熱兩大類,從你的症狀分析應該屬於風寒感冒。

2018-12-05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日常生活中總是有些身體不適的時候,往往都不當回事。頭暈全身無力可由多種原因引起,最常見於發熱性疾病,高血壓病,腦動脈硬化,顱腦外傷綜合徵,神經症等.,有可能是感冒,頸椎病,貧血,美尼爾氏綜合徵,心律失常,尤其是睡覺打鼾都是可能導致的,這個原因有的沒有引起重視,需要找到原因,針對性的治療才行。

2018-12-05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身體出現症狀會讓人非常不舒服,比如頭昏,四肢無力等,給生活也帶來很大的影響。出現全身無力頭暈想睡覺,說明你的身體上有相應的問題,為了弄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最好能夠去醫院做個詳細的身體檢查,看看自己的腦袋或是其他方面是否有疾病。檢查出疾病後記得要能夠積極的治療,才能避免疾病越來越嚴重。如果是太累了,出現這樣的情況,應該是正常的,經過休息一段時間也會好的。如果不是太累引起來的,你需要到醫院去查明原因,是不是有貧血等問題。

2018-12-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