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白癜風復發?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的白癜風才治好沒多久就復發了,我該如何避免白癜風復發?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想要避免白癜風復發,要做到以下幾點:1、情緒調節。導致白癜風復發的一個重要因素就是,白癜風患者出現心理不穩定的狀態,患者保持良好的心態對於白癜風的治療很重要.2、合理飲食。飲食護理對於白癜風病情的護理很重要,患者平時應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微量元素、礦物質豐富的食物,患者一定要忌吃辛辣食物、發物、酒以及過量的維生素C等。注意保持營養均衡,這樣能很好地預防白癜風的發生。

2018-12-2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患了白癜風的人不能長時間的照射陽光。一、避免陽光的暴曬,陽光的暴曬會讓白癜風患者的白斑擴散加快。過緊的內衣褲會加大面板與衣物的摩擦,也會引發白癜風。不多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不要吸菸、酗酒、保證足夠的睡眠等。保持面板的乾淨,但在洗澡時,要注意不要用力搓擦面板,否則會破壞皮脂,導致白癜風的產生。面板有排出體內的毒素的作用,所以積極的運動能大量的出汗,此時人體內的毒素就會透過面板排出,而且積極的鍛鍊身體,還能增強身體抵抗力。減少維生素C攝入量。

2018-12-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