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除黑眼圈小竅門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小小年紀就有黑眼圈,我很想知道黑眼圈要怎麼去掉的小竅門?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給眼部做按摩:早上起床後,可以先進行眼部按摩,這種按摩的習慣取決於個人,無論有沒有黑眼圈,早上起床做眼部按摩都很好,做5分鐘就可以,再去照鏡子的時候就會看到明顯的變化了,黑眼圈就不會那麼重了。黑眼圈是由於熬夜,情緒波動大,眼疲勞、衰老導致眼部面板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形成氧不足,造成眼部色素沉著。

2019-04-0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黃瓜片敷眼:平時,家裡最好經常有幾根黃瓜,既可以用來做飯,也可以用來美容,最重要的一點是黃瓜可以緩解黑眼圈,洗完黃瓜後,切片,這裡建議大家切的時候一定要切的薄薄的,這樣會比較服帖,貼到眼睛或者臉部的時候就不容易掉下來。保持規律作息,睡眠充足,精神愉快,節制菸酒;加強用眼衛生,避免眼疲勞;

2019-04-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