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痘痘怎麼辦怎麼處理

患者:女,21歲

病情描述:臉上現在全是痘痘,很難看,應該怎麼辦?怎樣才可以祛痘有不留疤?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祛痘的方法有很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消除已經長出來的痘痘,除了要注意日常作息及飲食習慣外,必要的祛痘產品是必不可少的。現在的市面上面有各種五花八門的祛痘產品,但是並不是每種都適合自己的痘痘型別,所以一定要選擇合適自己痘痘的產品。一般的粉刺型痘痘,必須先要把粉刺挑出,並且使用蘆薈等消炎的產品進行保養以免留下疤痕。

2019-05-1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很多人都被痘痘困擾著,祛痘要用對方法。選擇清潔力強的潔面產品,保持面板的清潔是祛痘成功的第一步。因為有效的清潔可以破壞痘痘在面板表層的繁殖條件,避免痘痘的泛濫和感染。由於臉部是人類皮油脂肪聚集點,很多人只要上火有炎症了就很容易長痘發炎,有的人甚至會出現痘痘潰膿的情況。所以平日裡要注意清潔面部,經常用清水洗臉,硫磺皂對痘痘還是很有效果的。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