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紅腫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我包皮有紅腫的情況,我也沒傷到過這個位置,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包皮出現了紅腫的情況,可能是發生了炎症,需要注意衛生,可以使用一些藥物進行治療。對於出現這些情況,推薦大家應該將包皮翻開,洗乾淨,保持乾燥。如果紅腫癢的明顯可以塗紅黴素眼膏、或者金黴素眼膏,早晚各1次。如果表面有比較多的豆腐渣樣分泌物,或者有一層白色的膜狀改變,有黴菌感染的可能性。可以塗抹酮康唑、益康唑等抗真菌治療的藥物,這樣才可以有效的治療黴菌感染,才可以取得好的治療效果。同時,如果反覆發生感染,應該做包皮環切手術。

2019-05-29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可能是包皮被感染了,最好是去醫院看一下被什麼感染了,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方便對症治療。感染多有性接觸傳播,或者不注意個人衛生,或者存在包皮過長、包莖,或者合併有內科疾病,如糖尿病等,容易造成機會性感染。感染後可出現包皮的腫脹並且紅腫,疼痛明顯,表面可以有潰爛,伴有分泌物。長期不愈可造成龜頭的感染,出現龜頭表面的糜爛、紅斑等症狀。嚴重時可伴尿路刺激症狀,如尿頻、尿急、排尿疼痛等。大多患有包皮過長或者包莖的病史,並且平時不太注意個人衛生,排尿時尿液容易殘留在包皮上,造成包皮的感染。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