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毒如何治療

患者:女,38歲

病情描述:這段時間我的身體不舒服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梅毒,梅毒如何治療?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梅毒口服些抗生素的藥物來進行治療,梅毒是一種性傳播疾病,傳染性是比較強的,但是梅毒早期發現治療效果還是比較好的,一般都是採取長效青黴素打屁股針進行治療就可以,如果有性伴侶的話,需要性伴侶同時進行檢查和治療,治療期間禁止性生活,梅毒患者需要特別注意的就是要抓緊時間,梅毒發展的比較快的,如果到了後期就比較難以治療了。

2019-06-0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梅毒可以透過喝一些中藥來治療,梅毒應該及時治療,如果不治療梅毒,它會侵入人體所有主要器官,導致神經梅毒、心血管梅毒、眼梅毒、骨梅毒等,嚴重的病例會導致癱瘓甚至生命危險,梅毒是一種可以治癒的疾病,經過積極治療,可以完全治癒,不留後遺症,治療期間應禁止性生活,治療後應定期隨訪。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