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角後遺症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看朋友眼睛去做了開眼角以後變得好大,我也想去弄,開眼角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開眼角一般不會產生後遺症,開眼角可分為開內眼角和開外眼角。求美者只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法,會降低其風險發生的機率。開外眼角是指為了使眼睛變大,切開眼外眥,拉長橫向眼裂的手術。因切開眼外側粘膜部分,不用擔心瘢痕即可拉長眼睛。開內眼角是把內眼角的蒙古皺紋開啟的手術,術後可能留小小的有手術痕跡,不過現在不斷地開發把疤痕藏在眼角內側的方法。

2019-06-10

穆大力
穆大力
主任醫師

開眼角可以使眼睛變大,開眼外側粘膜部分不用擔心瘢痕問題,更不用擔心開眼角手術風險大問題。但是開眼角手術畢竟是手術的方式,如果操作失誤也會有開眼角風險的產生,如在開眼角手術之後出現眼瞼外翻、瘢痕過重、眼瞼面板鬆弛、開眼角不美觀、不自然等問題。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