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病症狀治療方法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的手上長了一些小水泡,而且非常癢,懷疑自己得了面板病面板病的症狀是什麼?治療方法都有哪些?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面板病的種類是非常多的,如果是手上長了一些水泡,也有可能屬於溼疹,溼疹是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表皮及真皮淺層的炎症性面板病,生活中很多人因為得了溼疹生活受到了很大的影響,要想遠離溼疹,及時有效的治療加上細心周到的護理是非常重要的。這溼疹之後手上會起一些小水泡,而且嚴重的時候面板會出現破裂的情況,這個時候要口服一些消炎藥來進行治療。

2019-06-09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手上出現水泡和瘙癢的情況,很有可能是汗皰疹引起的,汗皰疹是一種常見的面板病,一般汗皰疹及時治療可以好轉恢復。出現汗皰疹可以使用汗皰寧,尿囊素軟膏等藥物進行治療,也可以到正規醫院面板科就診,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治療。平時要注意面板衛生,注意不要接觸其他刺激性的液體,防止出現異常影響。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