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症肌無力治療方法怎樣好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是患有重症肌無力患者,現在出院了,平時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嗎?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先用新斯的明口服或者肌肉注射。也可使用激素結閤中藥效果較好。宜多食甘溫補益之品,如牛肉、豬肉、狗肉、兔肉、雞肉。魚類、雞蛋、牛奶。而且氣是血腥的,血是氣母,氣和血液都是天生的,滋補血液和精華來鞏固腎臟。至於肌肉無力現象,重症肌無力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其中神經肌肉接頭部位由於乙醯膽鹼受體減少而具有傳播障礙。

2019-06-13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可以用中醫方劑作的螯合劑治療重症肌無力和痿症能達到比較好的效果。療效遠遠勝於單純西醫常規方法的治療。重症肌無力是一種神經肌肉接頭部位,因乙醯膽鹼受體減少而出現傳遞障礙的自身免疫性疾病。也可累及心肌與平滑肌,表現出相應的內臟症狀。重症肌無力應避免食用蘿蔔、芥菜、綠豆、海帶、紫菜、劍花、西洋菜、黃花菜、西瓜、苦瓜、冬瓜、白菜、豆漿、豆奶、冷飲等辛涼食品。

2019-06-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