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左側小腹隱痛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小肚子左邊老是隱隱的疼痛,女性左側小腹隱痛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小腹隱痛的原因有很多,非常有可能是懷孕初期的時候受精卵著床導致的,也有可能是痛經,月經來前,經期或經後的疼痛,伴有全身不適等症狀,由於痛經程度不同,會有不一樣的疼痛情況,其中下腹隱痛是常見症狀之一,有的女性結婚後有了規律的性生活痛經不治自愈,這種情況不排除是由於這類女性婚前子宮頸狹窄,或者子宮位置屈曲,造成經血滯留在子宮內,子宮受刺激引起痛經。

2019-06-16

徐秀雲
徐秀雲
副主任醫師

女性小腹隱痛很有可能是婦科類疾病所引起的,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可以婦炎康,黃藤素片調理一段,應該是會緩解症狀的,因炎症引起的較大的輸卵管積水或輸卵管卵巢囊腫,可行手術治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性生活習慣,注意陰部清潔,用Ph4弱酸配方的女性護理液清洗外陰,勤換內褲,注意性生活衛生,防止細菌感染進入。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