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外陰會瘙癢嗎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在備孕外陰處有些瘙癢,不知道是不是懷孕了,懷孕初期會外陰瘙癢嗎?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在懷孕初期如果外陰搔癢的話,有可能是感染了。部分女性在懷孕期間,會併發黴菌性陰道炎感染的症狀。常表現為外陰瘙癢,白帶呈豆渣樣改變。所以懷孕初期出現外陰瘙癢的症狀,要考慮有可能是黴菌性陰道炎,要及時的進行治療。以免長時間得不到治療,懷孕後期經陰道分娩感染嬰兒口腔,容易患鵝口瘡。懷孕期間避免全身用藥,建議區域性用藥可以選擇使用小蘇打水清洗外陰,克黴唑栓劑放入陰道內治療。

2019-06-24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在懷孕初期,出現外陰瘙癢是正常的。據你的情況描述,在懷孕初期由於體內激素的調整,陰道偶爾瘙癢只要白帶不多沒有味道都是沒有關係的。如果出現陰道瘙癢嚴重,分泌物明顯增多有異味的情況下是需要到醫院檢查,在懷孕期間有任何不適,都應該及時到醫院檢查。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