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的飲食

患者:女,37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感覺尿頻,檢查是尿道炎,尿道炎的飲食是什麼?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一)尿道炎患者應多攝入營養,含有維生素B的食物能多吃,比如:蜂蜜、豆腐、雞肉、小麥、高粱、芡實、牛奶等,並且也可以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二)西瓜利尿可多吃:西瓜的水分含量多,有94%以上都是水分,可以有效的讓體內排出多餘的水分,從而讓腎臟功能能夠正常的維持工作,並且可以達到消除浮腫的作用。(三)多喝果汁避開感染:多喝果汁,或是酸奶,這樣可以減少尿路感染的發生,漿果汁是能夠減少尿路感染的。

2019-06-16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1.西瓜這種水果解暑不錯,與此同時利尿效果也非常好,因為西瓜中含有利尿的成分。2.尿道炎患者吃葡萄也是一種很好的選擇,因為葡萄中含有葡萄糖的成分,這種成分可以很快被吸收的,希望大家能夠注意。3.菠蘿也是一種很好的水果,菠蘿具有清理腸胃,利尿功能,菠蘿可以幫助你解決消化吸收的顧慮。菠蘿蛋白酶能有效分解食物中蛋白質,增加腸胃蠕動。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