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最佳時期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想要備孕,但是感覺自己的年齡不太好,懷孕的最佳時期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女人20至30歲是生孩子最好的年齡,即生育率高的時候,懷孕以後出現意外的可能性也很小。如果低於20歲,由於年齡太小,身體的發育還不夠成熟,懷孕後有可能會出現異常。如果超過30歲,這時年齡就有點大了,卵巢的功能就可能有點下降,所以懷孕以後有可能會出現胚胎停止發育,或者出現意外的情況,所以最好選擇20-30歲之間懷孕,這時是最好的。

2019-07-01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在最好的時候,懷孕的婦女可以使孩子更健康,更聰明。在年齡方面,女性最佳的懷孕時間是在25週歲到29歲之間,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生育能力也在下降。卵子的質量也越來越不好了,出現胚胎畸形的機率會增加。在一天當中最佳的受孕時間是在下午的5:00~7:00。這個時間男性的精液質量比較好,精子能夠快速運動,能夠提高受孕率。

2019-07-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