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衰弱治療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有神經衰弱一段時間了,現在想治療,神經衰弱治療?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每天一次兩片,谷維素片口服,以口服谷維素片,一次兩片,一天三次,調整一段時間植物神經功能,看是否會有所幫助。如果不行,還可以在早上每天加服一粒艾司西酞普蘭片口服,也許可以緩解症狀的。服用上述推薦藥品時,請注意一下藥物的禁忌症和副作用,如果有禁忌症是不能服用的,如果出現了副作用,也要及時停藥併到醫院就診。如果是過敏體質,上面推薦的藥物也需要慎用。

2019-06-26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1.在個人利益和損失面前,保持良好的滿意態度,要正確認識問題的存在,避免造成心理不平衡等不良情緒。2.應該多注意保持臥室幽暗,並且避免睡前飲用濃茶。3.可以在睡覺之前聽一些輕鬆、歡快的音樂,或者外出散散步。3.除了中午睡一會,白天的其他時間不要睡覺,以免影響晚上的睡意及睡眠時間。4應該建立起一套健康的生活制度。

2019-06-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